【男神x你】【他们和你分手时】(一)

【内含叶修,周泽楷,黄少天】

【不喜勿喷】

后篇【内含叶修,周泽楷,黄少天】

【他们和你分手时】(二)王杰希,喻文州,孙翔

【反虐】【他们和你分手时】(二)王杰希,喻文州,孙翔

                               叶修

你曾经不止一次的想过,在叶修心里除了荣耀之外最重要的位置会是给你的吗?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他还在兴欣网吧做着网管,然后你和陈果两个人可以说一路看着战队起来,再到后面拿了冠军,他的每次重要比赛你都在场,你知道他总是会用泡面来糊弄一下来当晚饭或者夜宵,所以你学会了做饭,不管多晚,只要他肚子饿了,你都会在家里做好饭然后用保温盒装好带到网吧里,你有时候会在他身后站着看着他全神贯注的盯着电脑屏幕,指尖灵活的在键盘上跳舞,一看就是好久,大概只有面对游戏的时候他的样子才是最全神贯注,也是最帅的,但是你从来没给他提过而已,你以为你们两个人会这样平平淡淡的将关系发展下去,然后等到合适的年龄就领证,但是一切都只是你以为······

“那个····我有事情和你说,就是,分手吧。”叶修点燃了根烟夹在双指之间,轻吸一口之后才缓缓的吐露出这句话。

“哈啊?”你以为你听的不太真切,或者是听错了,一副懵懵的表情看着叶修,而叶修则是将烟递到唇边深吸一口而后吐出一团白色的烟雾任由它们飘散在空中,十分认真的表情盯着你看,然后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你终于明白他是认真的要和你结束这段感情。

疑惑,委屈,不甘,愤怒,这些情绪蜂拥而至,将你的心口塞得满满的,你想要让他留下来好好和你谈谈,但是还没等到你开口,叶修便以队伍要训练为理由离开了,独留你一个人在你们俩曾经一起带过无数时光的房子里哽咽,等你一个人哭够了天色已经暗了下来,你开始收拾自己东西,隔天便一个人拖着笨重的行李箱离开了那个“家”,你想你们的一切都结束了。

“再见,叶修,希望你以后能找到一个更喜欢,更会照顾你的人。”

                     周泽楷

周泽楷嘛,帅气的大男孩,还是荣耀第一人,随便拍一拍海报,就够一堆女粉丝尖叫,除了话少了点,几乎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但是你一直觉得话少也有话少的好处,要是真的和某人一样一天到晚喋喋不休,你还真不一定能受住,有时候你也很好奇周泽楷为什么会选择你,每当你问起他这个问题的时候,他总是会比你先红了耳尖,然后在你耳边轻声低语几个字

“因为喜欢。”

你觉得这个回答就够了,但是你也一直为了能够更好的配上他,在不停的努力提升着自己,就是为了让别人觉得你们更般配而已,你以为自己只要不断的不断的变得更好,就能和他并肩,但是你忘了一件事情,在丑小鸭之前本来就有白天鹅的存在,你和他分手的那天去了他拍摄海报的地方,你站在屋子外面隔着玻璃看到他和一个漂亮的模特正说着什么,然后你看到那个模特抬手去摸他的发,你记得他并不喜欢不熟悉的人去碰他,但是你看见周泽楷并没有躲开,取而代之的是腼腆的笑着,眉眼间满是宠溺和温柔,这种笑容你很熟悉,因为以前他在看到你的时候也经常对你这样笑着,你突然觉得他们两个人好般配,或许这种女生才是真正能与他般配的,在你发愣想着这些的时候,周泽楷无意间转头看到站在门外的你,你和他对视一眼,而后逃一般的离开了那里,但是他没有追出来,甚至一直到晚上一条解释的短信都没有发给你,你大概明白发生了什么,终于你等到了他的消息,也只是简短的几个字“分手吧” 你恢回复了他一个“好”然后选择离开了有他的城市,一个人去别处生活,再也不要相见。

                     黄少天

黄少天对你表达爱意的方式大概就是每天从早上叫你起床,中午催你吃饭,晚上让你睡觉,手机上随时一打开都是99+的消息,虽然其中有营养的话不是太多,你还得一句句的认真阅读然后挑出重点回复他,但是你觉得这样被人时刻想着,惦记着的感觉很好,如果不是在训练或者有重要的事情,只要你一发消息他都会秒回,你们能见面的机会并不是很多,只有他每个礼拜周六周日时候你们才能在一起,这个时候黄少天就会暴露出自己大金毛属性,恨不得时时刻刻的粘着你,你嘴上会说他一两句,但还是很乐意被他粘着。

但是你渐渐的发现,他给你通话和发消息的次数在渐渐的减少,有几次打电话干脆没有人接,你是无奈打给喻文州才和黄少天通上话,但是你发现他好像总是有些心不在焉,或者用什么理由搪塞了你然后挂断你的电话,从一开始的发消息,打电话的减少,到后面干脆很少接你的电话,再到后来连放假都不回家,你一直以他很忙为理由骗着自己,但是你想要见他,你想问问他到底怎么了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如果是,起码不要用冷暴力来解决问题。于是你在某个周六开车到了俱乐部门口,你卡准时间,知道他平时这个点就会出来,你坐在车里等着黄少天出来,你看到他和蓝雨其他队员一起出来,在他旁边站着另外一个女孩,你看不清楚她的面容,但是清楚的看到两个人是十指相扣牵着手出来的。你坐在车里看着他们消失在你的视线里,不由的自嘲笑起来,可是笑着笑着泪水没忍住滴落下来,你主动给他发了消息提了分手,不管他看不看到,都结束了这一切。

评论(18)
热度(123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笙露烟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