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安迷修x你】

【是个随笔】

安迷修小的时候父母早逝,因而被一位年老的骑士收留,当做徒弟,那时候的安迷修大概只有三四岁的样子,当别的孩子还在父母怀里撒娇的时候,他已经拿着师傅给他做的小木剑天天比比划划的跟着师傅一起习武练习。

小孩子那个时候身体还没有完全长开,肉嘟嘟的小脸上安着一双祖母绿的眸子,粉红色的小嘴总是会不自觉的在看到新鲜事物时候上扬,完全就是一个粉雕玉琢的小可爱,谁看了都忍不住去揉一揉他的小脸。

那日小安迷修和师傅出门去了集市,准备去采购一下储备粮和生活用品,小安迷修乖乖的跟在师傅后面怀里抱着一个大大的纸袋子,里面装满了自己最喜欢吃的水果,由于双手抱着袋子的原因,所以小安迷修只能在纸袋的边缘上看到师傅衣物的衣角,然后跟着前面的身影。

但是集市的人真的是太多太多了,在一个路口,小安迷修被人撞了一下,等到在抬头看的时候发现师傅已经没有了影子,可怜的小家伙东张西望的看着四周穿梭的人群,唯独没有那个熟悉的身影,幼小而又无助的站在原地,吸了吸鼻尖,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

这个时候刚在街市上采购完东西,准备回家的你看到了人群中矗立的那个小家伙,你径直走向了他,然后蹲了下来,看着褐色的纸袋后面也冒出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你,你意识到这个孩子可能和亲人走丢了,于是你摸了摸他的脑袋,告诉他别担心,集市前面有个集中的地方,可以去那里等。

小安迷修一抬头看到这么一个漂亮的大姐姐愿意帮助自己,立马表示了感谢,当你准备帮他拿那个大纸袋时候,小安迷修却拒绝了你,并且一本正经的说道

“骑士是不可以让美丽的小姐抱这么重的东西的。”你被他一副小大人的模样逗笑了,也就在没有伸手帮他,当小家伙抱着东西哼哧哼哧的走到目的地的时候,果然看到师傅在那里着急的等待着自己,小安迷修和师傅说明了事情,然后指了指现在不远处的你,在接受了师徒俩再次的道谢之后,你目送着这对师徒离开。

就在这个时候,本来已经走远的小安迷修突然转身将纸袋放在了一边然后挥舞着小手对你喊了起来

“大姐姐,我叫安迷啾!我会系的你的…”

 
评论(8)
热度(5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笙露烟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