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乙女向】关于告白这件事


【内含韩信,庄周,百里玄策,李白】

                           韩信

夏日的太阳总是很毒辣,好像恨不得晒掉人一层皮似的,就连暴露在空气之中的皮肤都一直不停地再被热浪拍打着一般,峡谷之中的蝉鸣都被这种天气弄得消停了下来。


你已经不知道自己这是第几日站在同一棵大树下纳凉了,这样闷热的天气之下,大家应该都躲在哪个地方偷懒真呢吧,你正这么想着,抬眼间却看到远处有个人朝你走来,身形样貌你在熟悉不过,是韩信,只是这么热的天你看他还是一副盔甲穿的整整齐齐,不经的肃然起敬“韩信我敬你是条汉子,这么热的天还穿这么厚”。


就在你看他离你越来越近,准备抬手打招呼的时候,对方却几段位移瞬间就拉近了和你的距离,然后只见韩信一只手按在你的肩膀上,另外一只手撑在了树上,以一个壁咚的姿势将你禁锢在自己和树之间的距离,嘴角上挑起一抹笑容,带着几分痞痞的意味垂眸盯着你,你被他这么一弄愣了一下,正准备开口问他怎么了,却见对方先开了口道;


“韩信心悦姑娘,想与姑娘共度余生,不知姑娘意下如何?”


你被他的笑容所吸引,加上这么近的距离,你只是感觉脸红心跳个不停,连同脑子的反应都慢了半拍,所以在大脑还没有消化开这条消息的时候你就下意识的说了句


“好呀”


在你说完这句话之后,韩信像是松了一口气一样,抬手捏了捏你的脸颊,只是你不知道的是,刚才与你告白之时,看起来一副洒脱自信的人,却紧张的掌心之中满是汗……


事后你问起韩信,为什么在那么热的天穿那么厚的时候只见对方一本正经的解释道;


“我问过军师,他说给心爱之人告白,要穿的正式一点”


你;呃……这就是你那天穿着铠甲气势汹汹壁咚我的原因,我以为你要找我打架来着,那如果我那天不答应你怎么办?


你正期待着韩信能给你什么好玩的答案时候,只见韩信抬头对上你的眸子,并对你露出一个十分灿烂的笑容道;


“不答应的话,那就直接扛走呗”理所当然的语气加上那副笑容让你看的突然觉得背后一凉。


你:我夫君好像有点流氓,怎么办?在线等,急。

                           庄周

你一直很喜欢庄周,只是这件事除了他本人之外峡谷之中所有明眼人都知道?你也曾明示暗示都有过,只是不知道对方是真的天然呆,还是假装不知道,每次在你表达心意之后先是一副懵懵的样子,然后在你准备继续解释的时候,对方总是会睡过去,告白这种重要的事情经常被对方睡觉而打断,说不生气其实是假的,但是当你每次看到他,安静熟睡的样子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气就会消了一半。



那天午后,你是在一条小溪边遇到庄周的,不出意料的对方正在睡梦之中,靠在身后的水蓝色的鲲,在看到你之后本来想抖一抖身子叫醒自己的主人,却被你嘘声禁止了,你看着庄周身边的小蝴蝶因为你的到来而不停地扑闪着翅膀飞舞了起来,而你的目光却一直注视在他好看的睡颜上,你突然觉得,告白什么的或许并不重要,就这样能一直安安静静地陪着他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就在这个时候一只小蝴蝶停留在了庄周的鼻尖上,少年的鼻尖轻嗅了几下然后打了个喷嚏从睡梦中醒了过来,睡眼朦胧的抬手擦了擦眼角,就抬眸看到了你,然而还没等你开口说话你就听到他自言自语道:


原来喜欢的人会出现在梦境之中……”


你听到他的话突然笑了起来,原来这么长时间以来,自己不是单相思,对方也是喜欢你的,这种感觉比融化在口中的糖果还要甜蜜,虽然可能没分清楚现在是梦境还是现实罢了,但是你也不在意这些了,理所当然的你抬手揉了揉他的脸颊,然后用一种不容拒绝的语气开口道


“能够梦到我,就说明你喜欢我,以后你的人,和你的鲲都是我的了”


而这次庄周也没有在关键时刻又睡过去,而是对你轻笑的点了点头道了声“好”


那个午后,你们两个人靠在一起,你和他一起听着风吹过树叶飒飒作响的声音,看着溪水击打着河床之中鹅卵石,虽然庄周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又睡了过去,但是你想你们今后在一起的时间还很多,那些想对他说的话,留着以后慢慢说也好,反正你们的时间还长……


                         百里玄策

你对玄策的评价一直是觉得他“奶凶奶凶”的小狼崽,看起来还是一个孩子,但是一旦到了战场上完全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那种强大的自信和实力完全可以被称为让敌人闻风丧胆的存在嘛,虽然他头顶着一对毛茸茸的耳朵看起来可爱极了,但是单单从外边判断一个人的话可是会吃大亏的。


他从来不会掩盖对于你的依赖性,甚至相当乐意成为你的小尾巴,即使你比他要大一些,但其实不管什么时候都是他冲在最前面保护着你,然后你就会看到他挥舞着飞镰将那些试图靠近你的敌人一一全部消灭干净之后,然后你的身边带着一副求奖励的笑容问你


“姐姐,姐姐,我厉害吗?”这个时候你总是轻轻的揉揉他的头发然后给予他一个肯定的回答,而这时候的小狼崽也会笑的更加开心起来。



那天清晨,你和往常一样在长城上面散着步,太阳还没有完全升起,空气之中还能嗅到清晨之中特有的泥土的气息,你本来以为这么早大家都应该还没有醒过来,但是很快你就听到了背后传来的脚步声,转身朝后面看去,原来是玄策,你有些意外他起的这么早,正问他要不要回去再睡一会的时候,却见对方一步步朝你走近,最后在离你不到半米的地方停了下来,一本正经的看着你说道


“姐姐!我起这么早是有话想和姐姐单独说……就是那个!以后红也给你!蓝也给你!姐姐你把你自己给我好不好?”


你反应了一下瞬间明白了过来,这个孩子是在向你告白,不过这么可爱的方式还是第一次听说,你忍不住轻笑起来,但是玄策看到你笑起来却觉得你以为他在开玩笑,连忙又补充了两句


“实在不行,尾巴和耳朵也都给你摸!还有还有……”

  

“好啦,我答应你就是啦”


等你刚刚答复他之后,就被他一把搂在了怀里,伴随着少年埋在你脖颈间轻嗅着你身上气味的习惯,你觉的就这样陪着他一起长大,也是个不错的决定。

                            李白

你觉得你上辈子一定是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老天为了惩罚你才会让你这辈子碰上李白这尊大佛,就比如每次你在野区刷着野怪还剩最后一滴血的时候草丛之中就会蹿出个李太白收走你的劳动成果,临走还不忘附送你一个迷(qian)人(zou)的笑容,你也不止一次的想要反抗过,但是很无奈都失败了,原因很简单,就是——你打不过他,也追不上他,为此你又在他口中得到了一个新的称呼,小短腿。


当你每次听到别人茶余饭后开始说李白的种种事迹,什么风花雪夜,什么浪漫至极,你都会嗤之以鼻,不懂这群人是被什么蒙蔽了双眼。


那天你和往常一样在峡谷之中准备和队友们战斗,但是却意外匹配到了李白,而且还是在己方,所以刚刚进入峡谷准备就绪,你俩就论谁打野先争论了起来。


“喂李太白,我要打野”

“没关系,李某可以抢”

你看着李白对你笑着说出抢这个字之后,再次刷新了对他下限的认识,无奈你只好在心中骂了他一千遍之后认命的放弃了打野的位置,前期和中期还算是平稳,但是到了后期,队友因为一个失误而让局势变得逆风起来,你也面临着现在被三个人围追堵截的命运,就在你以为自己快要挂掉的时候,一袭白色身影挡在了你的面前,然后你听到一句“将近酒,杯莫停”之后,刚才还气势汹汹追着你的三个人就变成了三具尸体,这是你第一次见到李白战斗,你不得不承认,这家伙,确实有点帅气啊。



然后你就看到他踩过那些尸体朝你走过来,带着一惯的笑容朝你伸出手问道


“不知姑娘,是否愿意让李某护你一世周全?”


“哎?”你的大脑停止了几秒运转,然后在反应过来他的话之后,一脸不相信的对上了他的眸子疑问道


“你这是在和我告白吗?”


“除了告白,姑娘觉得李某还能干什么?”


你给了他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然后李白就看到你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个小本本开始翻,然后还不忘 挑出来几条的念给他听


xx年xx日,李白抢了我的红爸爸。

xx年xx日,李白说我是小短腿。

…………

类似于这样记仇的笔记,写满了一整个小本子,在李白僵住的面部表情之下,你把小本子递给了他,并且告诉他,“要想在一起,就先还债吧。”这样的话,然后帅气的离开了,留下李白一个人和厚厚的小本子发呆。


在那之后得很长一段时间,峡谷又开始传出来关于李白在不停还债的传说,后来李白在被你问及为什么总是用各种方法来气你的时候,当事人李太白是这么回答的


“因为,夫人生气的样子太可爱了,忍不住就想多看一点,所以李某就这样做了”



                             




                             

评论(19)
热度(206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笙露烟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