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他们和你分手时】(二)

【内含王杰希,喻文州,孙翔】

【不喜勿喷】

【他们和你分手时】(一)叶修,周泽楷,黄少天

【反虐】【他们和你分手时】(一)叶修,周泽楷,黄少天

【反虐】【他们和你分手时】(二)王杰希,喻文州,孙翔

                              王杰希

你和王杰希在一起大概有个三四年了,你们相处的模式更像一杯白开水一样,平平淡淡的过着日子,很少有像其他小情侣一样轰轰烈烈的,恨不得用自己的热情把对方都融化在自己身体里,但是你觉得平淡也有平淡的好处,比如他知道你喜欢的电影类型,会在难得休息的时候两个人去包个夜场看一场电影,你知道他喜欢吃的饭菜的口味,会每次在他回家之前准备一大桌符合他口味的大餐,你们两个住在租的房子里,明明是恋爱阶段的小恋人,但是却提前体验了老夫老妻式的婚后生活。

你有时候总会躺在沙发上然后枕着王杰希的大腿调侃说“王杰希同志,我觉得啊,再和你这么恋爱两年,我就可以直接奔大妈的阶段然后去跳广场舞养老了。”而王杰希这时候总是会轻挑起你的一缕发丝放于指尖玩弄,告诉你会有这么一天的,不过是等你们结婚之后,孩子们都有了自己的事业和家庭,你们两个就可以有足够的时间去做各种事情,比如陪你跳跳舞,或者世界旅游都没有问题·····

关于你和他分手这件事情,如果真的要追究起来的话,应该是你单方面提的分手,原因嘛······可以总结为两点,第一点,你觉得你和他在一起太久了甚至出现了厌倦和疲乏期,第二点,你年龄本来就比王杰希大一些,看着身边的同学和朋友一个接着一个发来请柬准备结婚,但是你和王杰希还一点动静都没有。

你知道他现在正值当打的年龄,况且微草那么多事情,实在是分不出来时间和你进一步确定关系,而且王杰希这个时候正是属于他的黄金时代,如果单纯的为了自己而影响了他最为重要的荣耀事业,你自己也不会原谅自己的,但是你真的不能再拖了,与其这样温水煮青蛙,不如直接一刀两断的好。

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这么大的决心,你在他还在队伍里训练的时间收拾了自己的东西,甚至没有给他打电话或者发短信通知一下,只是留了张字条便离开了,因为你知道如果他收到电话或者短信,不管多远都会赶回来,然后你就会该死的心软继续这种生活很长一段时间,你把房间钥匙压在在字条上,然后恋恋不舍的关上门,故作坚强的离开了这里。

“抱歉,抱歉,抱歉,抱歉·······”

除了离开的路上心底不停的重复这句话,你已经没有别的办法表达自己的愧疚了。

                             喻文州

喻文州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你和他在一起时候他看着你的眼神,唇角带着浅浅的笑意,还有柔磁性的嗓音,都让你如沐春风,他好像知道你的一切,就连男生最不擅长的挑选口红这方面,他都可以为了你去特地研究一下,然后选出最适合的东西,有时候你真的会觉得你一定是花光了所有的好运才遇到他,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你渐渐的发现,他的温柔好像不止对你一个人,虽然喻文州的原则是恪守自己的底线,但是在那条底线之上的一些行为还是无时无刻的刺激着你的神经,而吃醋的女人完全就是一只智商为零的暴躁雌性动物,你已经不知道这是因为第几次和他因为这个原因吵起来,你记得有一次是因为有一个女生要求送她回家,他答应了,而错过了和你的约会,你觉得没关系人都会犯错的,但是之后因为种种其他人的原因把你排到了后面,让你越来越火大。

“我才是你的女朋友,你不因该把我放到第一位吗?”你不知道这样想过多少次,但始终没有说出来过,你觉得大概他的性格就是这样,还是不要刻意的去强迫他好,但是渐渐的你真的感觉他是不是除了只和你在床上有肌肤之亲,剩下的事情他可以对你做,对别的女生也是一样。

“喻文州你知不知道你根本就是个中央空调。”

这次当你们在吵起来时候你终于说出来这句话,不同于之前那般吃醋时候的哭闹和撒娇,你这次说出这句话时候平静的语气就像是在和他说“我今晚想吃水果。”一般的冷静,你终于看到他的表情凝固了一瞬,眼底泛起了些许情绪的波澜,很明显你踩到他的底线了,喻文州并没有着急回答你的话,而是给你倒了一杯热水放在你面前,然后贴心的将纸巾递在你的手上,最后坐在你身边轻声开口道

“分手吧,既然这样,不要互相折磨了。”

“好,听你的。”

温柔如此,残忍如斯,你当初一步一步走进了他为你编制的温柔陷阱里,现在又因为同样的原因被弄得遍体鳞伤醒悟之后离开,如果说你和喻文州在一起这么久得到了什么,大概就是除了那些欢愉时光之外的成长。

                                孙翔

情窦初开的大男孩,喜欢一个人和讨厌一个人全部都写在脸上,你觉得孙翔大概是你见过最单纯的人没有之一,就像他那时给你告白和表达爱意的时候,明明什么都还没有说却自己先红了脸,然后磕磕巴巴半天说不清楚自己想干什么,最后看你一脸茫然的表情干脆破罐破摔,大声喊了出来“翔哥我就是喜欢你,答不答应吧。”明明是告白搞得和要债一样也就只有他能干出来了,你到现在想起来他那时候的样子还是会忍不住笑起来,那笑容是打心底一只上蹿展现在眉眼和唇角的。

如果非要说一下的话,你应该是属于贤妻良母类型的大姐姐,你做的一手好菜每个周末孙翔都会吃的很满足,渐渐的被你惯的开始吃不惯食堂,出差的话你会替他打理好一切,还会再抱着衣服的小袋子上写上纸条提醒他今天穿什么衣服,明天穿什么,钙片什么的记得按时吃,虽然最多也就是出去一个礼拜,但是你习惯了为他做好一切,他好像也习惯了你对他的照顾,渐渐的觉得这些都是理所当然的,所以当你发现他对你的脾气越来越暴躁之后,也只是更加好言好语的相劝,但是换来的是他的变本加厉,你一直不知道原因出在哪里,直到你在某天买菜回家的路上看到了孙翔在对一个漂亮高挑的女生说着什么,之前好像听他提起过几次,应该是轮回唯一破例录取进来的一个女技术员?你看着他说话的表情像极了刚开始追求你时候的样子,大概明白了怎么回事,你没有勇气直接上前质问他,而是选择了回家,等到孙翔回来的时候,你发现他心情不错,才和他打开了话题

“你们那个轮回新来的那个女的,很好吧。”

“是啊,挺不错的。”

“那应该会有很多人喜欢她吧。“

”关你什么事情。”

孙翔眉头皱了起来,带着几分不耐烦打断了你的话,你站在一旁静静的看着他的变化,然后这次你并没有像之前一样而是接着说了一些刺激他的话,他想要让你不要再说了,于是上前扯你的手腕,在肢体接触这方面他一向没有轻重,用力过猛不小心把你推倒坐在了地上,你的脑袋不小心撞在了身后的冰箱上,疼痛和委屈瞬间席卷而来,你再也忍不住开始轻声哭泣起来,眼泪像断了线了珠子一样滴落下来,孙翔看到自己失手让你不小心撞到冰箱上,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连忙对你说了几声对不起,就想要伸手拉你起来,但是却被你拍开了手,看着你并不领情的样子他干脆脱口而出。

“哭什么哭啊,不乐意分手就是了。”丢下这句话之后孙翔便摔门而出,剩下你一个人舔舐着心口上的伤。

你知道你们两个人结束了,他对你厌倦了,因为有更好的选择了,在你离开之前,你将自己的东西收拾干净之后 ,不忘记将家里的床单被套这些全部收拾和换洗干净,写了整整两大页密密麻麻写满的纸张都是提醒他家里的东西都收拾在什么地方,做好了这一切之后你带着你的东西搬了出去,或许不久之后,他就会带着新欢入住了吧,不要留下任何属于你的气味,你的东西,是你最后能为他做的。

评论(25)
热度(108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笙露烟雨|Powered by LOFTER